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村镇银行涉嫌非法放贷26亿  取钱要开2辆车

2019-11-19 09:01:39来源:四海网综合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河北省晋州市鼓城村村民张炼军,去世后竟然从银行“贷了款”。张的妻子说丈夫生前从没说过有贷款,“去世后,我一直攥着他的身份证没借给任何人,怎么就背了贷款了?”此案涉及恒升银行高管及中层管理人员34人、银行外部团伙14人,其中15人因为贷款已收回未予追究刑责。

7061c249ly1g91w416gjij22rw1qg4qp.jpg

  据供述,恒升银行旗下的6家支行他们都去过,每次至少领取4-8人的贷款,少则几十万、多则一百余万,用编织袋装走。为了保证钱款安全,他们一般会让四个人、开两辆车同时到银行取钱,前一辆车载有大量现金,后一辆车殿后押钞。

7061c249ly1g91w3zi7g9j22tc20k1kx.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