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凯回应白玉兰落选:会失落但是已经很幸福了

2019-11-23 10:0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22日,《大江大河2》举办发布会。王凯被问及今年白玉兰奖错失最佳男主角奖,表示当然会有一些失落。

1000 (1).jpg

  大江大河剧照

  11月22日,《大江大河2》举办发布会。王凯被问及今年白玉兰奖错失最佳男主角奖,表示当然会有一些失落。“其实你说对于白玉兰谁不期待,做演员都很期待,也很期待这个奖项肯定。”

  但他坦言更多会当作对自己的鞭策,“说明还有进步的空间,观众也一直记得你,这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同时他也对《大江大河2》寄予厚望,“希望大江大河2播出的成绩能够让我们继续拍下一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