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冬天业绩不达标浇水惩罚 为保工作受此惩罚值得吗?

2019-11-23 10:4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今的社会,除了少部分人能做老板,绝大部分都是打工一族。为了保障劳教者的权益,国家还专门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虽然经过这么多年的执行,克扣工资的情况日益减少,但侵犯劳动者权益的现象却还是屡禁不止。有些企业为了让员工出业绩,使出了一些极端的手段,连人格侮辱的事都做得出来。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在甘肃省张掖市的一个家居广场门口,有商家对业绩不达标的员工进行惩罚。在惩罚现场,有工作人员提着水桶往员工头上浇水,还有的员工自己提着水往自己头上浇。据知情人称,这次的惩罚算是比较过分的,以前也有因为业绩不达标进行惩罚的,但那都是吃芥末、深蹲之类的,这次在公众场合浇水,有点太不人性化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