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麦当劳成被执行人 麦当劳为什么沦为被执行人

2019-11-23 16:2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麦当劳成被执行人麦当劳为什么沦为被执行人

  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麦当劳)被列为被执行人的消息引发关注。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执行法院北京东城法院了解到,该案是一起劳动争议案件。11月19日,北京麦当劳已向当事人支付了涉案3.32万元款项。目前,只剩398元执行费未交,该公司律师已确认将于下周一(25日)缴纳。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于今年11月13日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3.32万元。

  北青报记者从执行法院北京东城法院了解到,该案是一起劳动争议案件。

  法院执行法官靳欣解释道,北京麦当劳员工因认为自己被违规辞退,申请劳动仲裁获支持,北京麦当劳未提起诉讼,亦未支付款项。“北京麦当劳逾期未支付相应款项,法院于11月13日将其列为被执行人。”

  2011年8月,赵某入职北京麦当劳负责检查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的工作,后因患病需要治疗,休假时间较长被公司辞退。赵某认为,北京麦当劳的解聘行为存在违规情况,“应该是先给调整工作岗位,如果不能胜任才能被辞退”。

  没了工资和收入的赵某便提起了劳动仲裁,要求北京麦当劳支付2018年3月至2019年6月的16个月工资、五险一金等赔偿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