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沃克受伤 沃克撞上队友胸腹倒地受伤被抬出场外

2019-11-23 17:03:47来源:四海网综合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对阵丹佛掘金。比赛中,绿军后卫沃克受伤退场。

  在第二节一次防守回合中,沃克抢球失去平衡,一头撞上了队友奥杰莱的胸腹。随后沃克痛苦倒地,动弹不得,初步推测是颈部伤势。

�ֿ�.jpeg

  现场上了担架,把沃克全身固定,抬出场外治疗。现场与场外的球员也都纷纷为沃克的受伤而祈祷。

  离场前,沃克打了12分钟,3投0中没有得分。不久后,沃克被诊断出有脑震荡的症状,凯尔特人方面认为沃克的伤势并无大碍,沃克已经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