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教师入职要35名领导干部签字 涉事高校:没规定必须签完

2019-11-26 08:4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24日,有微博网友发帖称,一位朋友入职某西部高校后,一直在找12个校领导和23个职能部门处级干部签字,至今还没签完,并附上一张教职工报到通知单的照片。经媒体核实,这张报到通知单来自北方民族大学,学校位于宁夏银川市。11月25日,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表示确有此事,报到通知单需要领导签字是学校老传统,目的是让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学校各部门,没有规定一定要签完。

78ed3187ly1g9ak23dd7sj20j6148770.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