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GRF全员自由人是怎么回事?Still8取消了与队员的合同

2019-11-26 10:22:10来源:四海网综合IT之家

  11月26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Griffin战队的母公司Still8周一取消了与队员的合同,这使得Griffin英雄联盟分部的每个队员都成为自由人。

1574731107911.jpg

1574731107200.jpg

  在《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中,GRF负于iG,无缘四强。彼时,GRF首发选手分别为Sword、Tarzan、Chovy、Viper与Lehends。

  距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结束整整一个月时间,昨日晚间,GRF官方发文表示,“我们很遗憾地告诉大家Lehends、Doran、Chovy选手与格里芬相互协商后结束了合约。”“我们真心祝福三位选手未来一切顺利,为你们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