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鹤唳华亭第12集13集14集剧情预告 太子与皇上互射对方

2019-11-27 10:0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鹤唳华亭》是由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金瀚、郑业成、王雨、程小蒙、邱心志、鲍大志、王建国、冯波、郭鹏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王媛可、王瑞子特别主演的古装剧。

d62a6059252dd42ab3a59dee0d3b5bb5c8eab8c3.jpg

  鹤唳华亭第12集 预告

  皇上准备举行射柳宴,赢了的人不管要什么赏赐都可以。晚上,皇上喃喃自语,称自己也有苦衷,不过此时的想法,是让李柏舟再听话一些,皇上打定主意,如果让李柏舟听话,那就不能让他捏着这支军队。晚上,吕翰率领天长营众部下恭迎李柏舟,这些部下都表示会追随李柏舟和萧定棠,誓死也不离京。萧定权想向父皇求一个恩典,为了达成愿望,他不惜以身犯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