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ProMax屏幕有多大 iPhone11Pro屏幕是什么材质

2019-11-28 13:58:07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ProMax屏幕有多大 iPhone11Pro屏幕是什么材质

  iPhone11pro max屏幕尺寸6.5英寸,搭载超视网膜XDR显示屏,采用HDR和原彩显示技术,亚光质感玻璃搭配不锈钢设计,具备IP68抗水性能,在4米深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

  iPhone 11 Pro/Pro Max是苹果历史上首次以“Pro”命名的手机产品,iPhone11ProMax屏幕是OLED材质的,采用6.5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峰值亮度最高可达1200nit。

  iPhone 11 Pro在摄像头方面首次采用了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全新后置三摄像头设计,其中广角镜头为/1.8光圈,长焦镜头为/2.0光圈,超广角镜头为/2.4光圈、120°可视角度,并配备了AI拍照技术Deep Fusion,可带来更好的拍照及视频录制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