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以翔妈妈称"他灵魂还在飘荡" 希望大家乐观为他祈祷

2019-12-05 09:43:12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18.jpg

  12月4日报道 高以翔的遗体现在已经回到台湾几天了,这几天不少生前的好友前去吊唁。

19.jpg

  今天,高以翔的好友在ins发文表示,高妈妈称“他灵魂还在飘荡”。该好友表示:“高妈妈说高以翔放心不下家人朋友和所有人的悲伤情绪,他的灵魂还在飘荡不肯安心的离开,但是只要大家做一件事就好,那就是大家用正面积极乐观的思念和留言为他祈祷就好。”

  看来,这几天的舆论让高以翔的家人心里很是难受,按照他们家的素质,应该是想让大家一起超前看,不要过度悲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