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俪微博为什么叫turbosun turbosun是孙俪英文名吗

2019-12-06 17:2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俪微博为什么叫turbosun turbosun是孙俪英文名吗

  孙俪,中国知名的女演员,有着出色的演技,因此也受到了很多网友和观众的喜欢,和邓超的感情生活也是特别温暖和幸福,众所周知,孙俪的微博名叫turbosun,为什么不叫本名呢?我们一起来揭晓。

  孙俪为什么叫turbosun揭晓

  提起孙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出道已经有多年的时间,特别是甄嬛传播放出来之后,让她的人气更加高涨起来。然后又参加了奔跑吧兄弟,跟自己老公两人撒狗粮,又得到了网友的关注,加上芈月传的播放,圈入的粉丝就更多了。

  虽然这么多年细数下来作品不是很多,但可以说每部都是精品,无论是电影或者电视剧总归会有吸引人的地方。同时她和邓超之间的感情也很稳定,让人非常羡慕,经常都会出来撒狗粮,甚至还会互黑,慢慢大家都习惯了他们这种相处方式,获得了更多人的喜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