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兴慜一条龙破门 正主过分谦虚回应:都是运气好

2019-12-08 12:06:5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亚洲天王、韩国巨星孙兴慜在本轮联赛中打进了一粒让人拍案叫绝的进球,他从后场狂奔90码,甩开7个防守队员,然后破门得分,让人惊呼梅西、罗纳尔多附体。赛后,全球媒体和球迷都向他送上了祝贺和夸赞。不过,孙兴慜一如既往的谦虚,他表示这个球有运气的成分,并称自己并不擅长一条龙破门。

a2d4ba623b2e4f3fa0d681e3f25e1588.jpeg

  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时候,孙兴慜表示:“一开始,我放慢了速度,是想把球传给阿里的。但是,我并没有机会把球传给他。我只能继续带球,然后我把球送进了球门。我很幸运。说实话,我一开始真的没想到会这样进球。”

  穆里尼奥在赛后夸赞孙兴慜是孙纳尔多,还有媒体称孙兴慜像极了巅峰时期的卡卡。对此,孙兴慜谦逊的说道:“感谢你们对我的夸赞,但是我认为我这个进球有运气的成分。这并不是我擅长的进球方式,我很幸运,能突破过了那么多人。其他队员帮我拉开了空间,帮助我取得了进球。我还要感谢球迷对我的欢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