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视剧大明风华12月17开播 俞灏明演朱亚文叔叔成亮点!

2019-12-19 09:03:19来源:四海网综合

b1c008afgy1ga1oq6yl5lj20r20wcadi.jpg

  《大明风华》是由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吴越、梁冠华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莲静竹衣的小说《六朝纪事》,讲述了明朝初年,国家开创盛世,孙若微历经五帝六朝的故事。该剧于2019年12月17日在湖南卫视首播。

  有意思的是,在戏中87年的俞灏明演了84年的朱亚文叔叔,这俩人甚至还在微博上互动起来,俞灏明叫朱亚文大侄子!

b1c008afgy1ga1oq7i0muj20r20paq5i.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