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湿器有哪些危害?使用加湿器的小窍门

2019-12-20 16:23: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长时间呆在空调屋内,空气就特别的干燥,很多人都会使用空气加湿器,但是使用不得当,也会给身体健康带来影响。那么加湿器的危害是真的吗?空气加湿器怎么用效果最好?

�յ�03.jpg

  加湿器的危害是真的吗

  在干燥的环境下使用加湿器,的确能够环节干燥环境给人带来的不适感。不过在使用加湿器时还是要“懂行”。正常来说,人体适宜的环境湿度为50%至60%,如果太高,狠容易使人产生呼吸困难、胸闷等症状。其实,人体的鼻腔、呼吸道本身就能够进行自我加湿的调节,并不需太过刻意去加湿。因此,我们应尽量少用加湿器,如长时间使用加湿器,它产生的白雾很可能加速一些细菌的传播与繁殖,容易引起“加湿性肺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