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JR将为湖人试训 湖人已完成维特斯的试训

2020-03-03 11:1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昨日,洛杉矶湖人队正式裁掉了后卫特洛伊-丹尼尔斯,腾出了一个阵容位置。今日,湖人记者Tania Ganguli报道,JR-史密斯已于今日试训湖人。另外,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也已经完成迪昂-维特斯的试训,后者的表现给湖人留下深刻印象。

��ѵ.jpg

  JR-史密斯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还是2018-19赛季,当时他为骑士队打了11场比赛,场均得到6.7分。自从去年夏天被骑士队裁掉之后,JR一直处于自由球员状态。

  维特斯此前被热火交易至灰熊,随后被裁。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斯的试训表现给湖人留下深刻印象。据悉,维特斯下一步将和湖人主帅沃格尔以及高管佩林卡、兰比斯会面。本赛季常规赛至今,维特斯因禁赛共打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9.0分3.7篮板1.0助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