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人裁掉丹尼尔斯 是在为谁腾位

2020-03-02 15:45:3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裁掉后卫特洛伊-丹尼尔斯,以此保持球队阵容的灵活性。

1.png

  今日早些时候ESPN著名记者报道称:“特洛伊-丹尼尔斯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告诉ESPN,湖人队将会裁掉丹尼尔斯。双方一直在讨论解决办法,从而能让丹尼尔斯有机会去另一支球队打球,同时,这也能让湖人队腾出一个阵容位置。”

  Mark Bartelstein在接受采访时也高度赞扬了湖人一直都在积极帮助丹尼尔斯寻找其他机会的举动,“罗伯特(佩林卡)和库尔特(兰比斯)给了特洛伊-丹尼尔斯很大的选择余地。”Mark Bartelstein表示。

  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裁掉丹尼尔斯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本赛季至今,丹尼尔斯为湖人效力41场比赛,场均得到4.2分和1.1个篮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