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停止公布确诊数 网友质疑其掩盖事实

2020-03-05 16:5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停止公布确诊数 网友质疑其掩盖事实

  据美国“国会山”网站3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疾控中心官方网站突然停止发布与检测人数和死亡人数相关的数据。相较美国疾控中心3月1日官网公布的数据,“检测总人数”和“死亡总人数”这两栏直接从2日的数据表中消失了。

  除了停止公布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人数以及死亡人数相关的数据,美国疾控中心网站也停止发布各个州的确诊数据,只用“yes”和“no”来反映该州有无确诊病例。美国各州居民只能去州疾控中心网站查询本地确诊人数。

  网友质疑“美CDC停止公布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人数”《信息通讯》的记者贾德·勒格姆成为第一个公布这一消息的媒体人士,他在推特上写道,“CDC已经停止公布在美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人数”,“这是掩盖,这是丑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