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琼瑶发长文宣布小别 琼瑶发文说了什么

2020-03-12 16:3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52c6870161b55d19344786d029e12ded.png;,4,png;3,700x.png

琼瑶发长文宣布小别 琼瑶发文说了什么

  3月11日晚,作家兼编剧的琼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长文与大家道别,称因为精力有限,在未来的时间里将关闭社交媒体。

  琼瑶阿姨还和大家谈起了2017年以来的过往,感慨万千。她表示自2017年开始,自己的生活就是一段奇幻之旅,在这期间自己做了很多事。但现在年纪大了,精力大不如从前,想要关闭社交媒体,云游四海写小说了。

  琼瑶阿姨表示不会马上关闭自己的留言区,如果有网友有话想对她说的话,可以利用她未关闭社交平台的这些天留言给她。她虽然不舍得关闭社交媒体,但还是想在自己有限的岁月里,去寻找自己生命中最后的乐园。

  最后琼瑶阿姨还在长文末尾赋诗两首,希望大家从诗中了解她如今的境界。

  文末琼瑶阿姨还送上自己的五张近照。照片中,琼瑶阿姨虽然已经82岁高龄,但精气神十足,气色也十分红润,在花的簇拥下更显年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