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尊给辰亦儒介绍女朋友 辰亦儒爆感情往事

2020-03-18 15:2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吴尊给辰亦儒介绍女朋友 辰亦儒爆感情往事

  据台媒报道,辰亦儒和汪东城日前上蔡康永与小S主持的《花花万物2》,辰亦儒在节目中首度公开求婚交往10年的曾之乔全过程,透露2人因有共识要结婚,早料到曾之乔会答应。

  辰亦儒透露,自己是浪漫的人,为了策划一场惊喜求婚,求婚当天约了自己初高中的好兄弟和老婆的好闺蜜从玄关到客厅布置蜡烛,自己还做好妆发,让曾之乔一进门看到他直说:“你怎么把自己弄得那么帅?我这么样子!”辰亦儒连忙解释,“我老婆怎样都漂亮。”又接着说:“自己想要当白马王子,所以才先妆发好求婚。”他还原求婚语句:“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你就是我要找的Miss.right。”让曾之乔相当感动。

  蔡康永问,你是曾之乔的初恋吗?辰亦儒响应:“小时候还是有一些情窦初开的时候。”但自己没追问,让蔡康永惊吓他在当偶像时只有维持这个固定的女友,辰亦儒曝在飞轮海时期,吴尊有介绍一个文莱女友给他,2人交往了两年,蔡康永好奇,有了曾之乔后就一直是曾之乔吗?难道中间没有分分合合?辰亦儒坦言:“我们有分手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