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广西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广西中小学最新开学时间表

2020-03-23 14:50:2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广西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广西中小学最新开学时间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省市学校都做出延迟开学的通知,有很多家长想知道孩子什么时候开学,2020广西什么时候开学?下面来看广西中小学最新开学时间表吧。

  为切实做好高三、初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总体要求

  各地各学校要严格按照“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要求,精心谋划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工作,科学、周密组织师生返校,认真落实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和《广西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要求,加强校园管理和日常疫情防控,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