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500万人或将失业 美国为什么失业率那么严重

2020-03-23 21:5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200323-215547.jpg

美国500万人或将失业 美国为什么失业率那么严重

  参考消息网3月23日报道 美媒分析称,新冠病毒暴发的后果预计将对美国经济前景产生重大负面影响。根据预测,今年的就业岗位损失将多达500万个,经济产出下降幅度将多达1.5万亿美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3月21日报道,该报对34位经济学家进行的调查显示,衰退现在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这项调查预测衰退至少会持续几个月,其严重程度在某些方面相当于2007年至2009年那场由房地产和次贷崩溃引发的衰退,甚至可能超过后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