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戈贝尔米切尔痊愈 发表情包庆祝

2020-03-28 10:4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戈贝尔米切尔痊愈 发表情包庆祝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爵士双星鲁迪-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目前已经完全康复。该消息随后得到了爵士队的官方确认。

  《今日美国》记者马克-梅迪纳补充报道称,包括戈贝尔和米切尔在内的全部爵士相关人员,目前都已经通过了犹他州卫生部的检查。

  就在北京时间3月23日, 作为NBA首例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戈贝尔,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在过去几天里失去了嗅觉和味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