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楼盘备案价怎么查

2021-01-16 17:46: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消费者买房之前,都会先留意房价,在找到合适的楼盘时,也会对该楼盘的房屋价格进行初步的了解,但开发商往往在开盘前,都会提前对价格进行备案,这些信息也是可以查到的,至于楼盘备案价怎么查?网上查询的具体步骤在这里了!

  所谓的楼盘备案价,即开发商遵循房价备案制度,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当地价格主管部门进行备案,随后才向房管部门申请销售许可证,这是申请销售许可必经的过程,自备案以后,这一价格即为该楼盘的最高售价,开发商是不能擅自在实际销售中突破这个价格的。

  购房者可提前在网上查询楼盘备案价,如此一来,将可以避免被坑,首先,打开浏览器搜索“房产登记信息”,进入首页后,点击导航栏上的“在售楼盘”,右下方会出现当前在售的楼盘列表信息。这时,在“项目名称”框中输入所购买的楼盘名称,点击“查询”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