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新型快充汽车电池亮相

2021-01-23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都有消费者购买,当然这电动汽车也很受欢迎,关于电动汽车大家最在意的问题就是电池续航的问题了,现在有新型快充汽车电池亮相,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动汽车(BEV)是指以车载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各项要求的车辆。现在手机基本上都配备快充了,而电动汽车的话充电能够实现快充,那也是很不错的。

  新型快充汽车电池

  电动汽车发展关键在于电池,电动汽车快充的原理就是将直流电直接储存到电池内,一般会使用直流式充电方式,输出电压基本上达到300到400V左右的电压,有些甚至达到50到100千瓦的电压。1月22日,新型快充汽车电池亮相,这款超快充电电池是以色列斯托多特公司与其合作伙伴合作推出的。

  斯托多特公司表示,新型快充电池已经研制成功,研制出一种只需5分钟就能充满的锂离子充电电池。许多人希望购买电动汽车,但是往往因为担心电池的而却步。所以快充电池的问世的话,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将从目前的几小时缩短到传统汽车加油所需的短短几分钟,对电动汽车制造业是重大利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