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美的集团拟140亿元回购股份 A股史上最大回购案诞生

2021-02-24 08:3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Ѷ12.png

  美的一则公告,让A股市场再度兴奋起来!

  2月23日晚间,美的集团(000333,诊股)发布公告,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不超过1亿股且不低于5000万股,回购价格不超140元/股,按照回购数量上限1亿股和回购价格上限140元/股的条件下测算,预计回购金额不超过1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回购计划成为A股史上最大回购案。

  近日,A股市场阴霾沉重,机构抱团股更是集体下挫,让不少投资者损失惨重。不过,“家电茅”美的集团挺身而出,140亿回购计划“点燃”市场,有网友直赞:“有担当的好公司”。还有网友表示,各种茅都发点利好,马上报团回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