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襄阳本地酒有哪些?盘点襄阳特色本地酒

2020-11-14 18:3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73324359.jpg

  湖北八大名酒可以说历史悠久。襄阳市谷城县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的酒在襄阳地区,乃至湖北省都是很好的。那么,襄阳有哪些本地酒?

  石花酒——湖北省八大名酒

  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闻名遐迩的千年古镇石花镇,是襄阳市家喻户晓的酒品牌,其前身是清朝同治九年(公元1870年)创立的“石花街黄公顺酒馆”,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白酒著名的百年老店。石花霸王醉,以“上好原酒、二十年窖藏、原汁灌装”三大特点和七十度无与伦比的极致口感,荣获“中国高度”、“湖北名片”等美誉。

  演义酒——“千古隆中对,今日演义酒”

  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前身是襄樊市酿酒厂,创建于1956年,依托襄阳的三国历史、三国文化,传承这座城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努力打造“古隆中”这一标志性的酒文化品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