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孝感八大旅游景点 尽显孝文化之都别样风采

2019-03-04 08:37: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9620140.jpg

  孝感市位于湖北省东北部,因东汉孝子董永而得名。孝感市是孝文化之乡和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也是著名的革命老区,这些年孝感市的发展已经是比较好的,同时孝感市也有许多的自然资源。那么,孝感市有哪些旅游景区?

  1、双峰山风景区

  双峰山主峰由两座海拔888米对峙且相邻的山峰组成,其中最高峰高887.3M,为孝感市最高峰。民间传说,双峰山由董永、七仙女“仙化”而成,“此眼化作双峙剑,刺破苍穹问缘由”。风景区即以此山命名!

  2、安陆钱冲银杏生态旅游区

  安陆钱冲银杏生态旅游区位于安陆市西部的王义贞镇,地处大洪山南麓,属亚热带常绿落叶阔叶混交林地带,拥有我国目前现存的两大自然状态古银杏群落之一。

  3、铁寨旅游风景区

  湖北铁寨旅游风景区,位于传奇大别山脉的最西端,铁寨风景区山体属喀斯特地貌,山上岩石裸露,在千百年风雕雨琢、鬼斧神工之后,更是象形附会,惟妙惟肖。

  4、楚王城遗址

  楚王城遗址位于云梦县城东郊。春秋时期吴楚征战,楚平王令子昭王筑此城。并且从1米以内的文化层中,出土了从商代到秦汉时期文物,如东周的陶井、秦代的竹简、漆器等万余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1000余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