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昆明六大特色美食 旅游时千万莫要错过

2019-03-04 14:2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1001062.jpg

  云南昆明不仅仅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城市,昆明的美食也是非常有特点的。可以说昆明的美食什么味道都有,酸、甜、苦、辣、咸、臭、麻在这里应有尽。全国各地的游人来到这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美味。那么,昆明的特色美食究竟是什么呢?

  1、鲜花饼

  鲜花饼是昆明的一道特色小吃,制作鲜花饼的主要是用特有的玫瑰花来制成的鲜花饼,再加上面粉、蜂蜜等一些配料来烤制而成的,是一道很有特色的点心,鲜花饼在当地的一些烘焙品牌都能吃到,刚做好出炉的鲜花饼飘着淡淡的玫瑰花香,十分诱人,吃起来酥软可口,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2、竹筒鸡

  竹筒鸡是当地的名吃,几乎没有人不知道竹筒鸡,用竹筒来烹调的食物清香可口,竹筒鸡有鸡肉的香甜,又有青竹的清香,制法独特,吃起来十分可口美味,鸡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特别是土鸡,具有很高的营养,不论男女老少都很是喜爱竹筒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