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婺源最值得游玩景点排行榜出炉 第一竟然不是江源

2019-03-05 17:2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37576843.jpg

  婺源被称为“中国最美的乡村”,这里可以说是许多人的理想家园:被淡淡炊烟笼罩的马头墙、山间梯田抽象的线条、暮色中骑在牛背上的村童、幽静的孤舟野渡、倒映在清澈山涧里的火红的枫叶……俨然一幅山高水远,结庐深山的中国水墨画,让人陡然间心静如水,恍若隔世。那么,婺源有哪些值得玩的景区?

  三、四月份是婺源的春天,油菜花,桃花,梨花,紫云英,杜鹃花都在这个时期盛开,粉墙黛瓦,这个时候是婺源最美的时节,也是油菜花经典中的经典。

  1、月亮湾

  依山伴水,水面平静如镜

  如月亮的形态、隔岸徽派民居的典雅、周边秀美的景色相融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