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日本大阪十大必玩景点 你知道几个?

2019-03-06 15:3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16942125.jpg

  大阪位于日本西部的近畿地方,是日本名副其实的第二大城市。大阪属于日本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地区。主要的商业区包括斋心桥,道顿堀等。那么,去日本大阪旅游有哪些比较好玩的地方?

  1、道顿堀

  | 必玩理由:美食游玩两不误

  道顿堀就在心斋桥旁,是大阪最具人气的旅行必去之地。这里餐厅云集,道乐螃蟹、一兰拉面、大阪烧、章鱼小丸子以及美味串烧也让人目不暇接。

  除了吃和买,还可以乘坐水上观光船,太左卫门桥下便是乘坐道顿堀水上观光船的码头(船费包含在“大阪周游卡”中)。活力四射的导游船员会让人立刻感受到关西人的开朗和热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