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适合看桃花的地方有哪些?最佳赏桃花的地方是哪个?

2019-03-08 17:0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95695359.jpg

  成都本来就是一个比较出名的城市,自赵雷的一首成都之后,成都再次火了。据说成都的桃花也是比较出名的,桃花开了还不赶紧去看看桃花,顺便走点桃花运,去不了林芝看十里桃林,在成都也可以找个地方观赏下桃花沾沾桃远的,成都哪些地方可以看桃花呢?

  金星乡

  这里种植了1200余亩的观赏桃花,一到桃花盛开之际,千亩桃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桃花盛放,一树树红的、粉的、白的花朵相互交织着美丽春景。目前这里观赏桃花品种主要是龙柱碧桃,今后会增加新的桃花品种,开发更多的旅游活动场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