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东英德油菜花什么时候开?花期多久?门票价格多少?

2020-03-22 01:3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77601765.jpg

  英德是广东省的油菜花之乡。粤北山区,小北江流域,传说中,那里山花烂漫,风景怡人,自有春色在深处。每年春季,田野上一望无尽的英德油菜花,小河畔星星点点的野菊花,山坳里出奇不意的晚桃花。那里的空气都像染上春天的绿色,那里的空气都像染上了春天的花香。那么,英德油菜花去哪儿看?门票多少钱?

  英德,这个小城的春天,弥漫着温柔的气息。闭上眼,享受冬日暖阳,金灿灿的油菜花海,让人可以忘却一切烦恼。每到赏花最佳时节,来英德赏油菜花游人不断,有来自珠三角、香港、新加坡游客,还有前来拍婚纱照的新婚夫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