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双版纳有哪些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

2019-03-12 10:4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219118718.jpg

  云南的西双版纳了,这是一个没有寒冬的地方,而现在西双版纳也迎来了最适合旅行的季节,你要不要计划一下行程?云南的西双版纳有哪些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云南西双版纳旅游景区排行榜榜单景区都有哪些地方?这些地方有何特色?

  1、望天树

  望天树这个景点在网上很火,位于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里面,是公园的核心景点,如果到望天树景区游玩一定要体验一下长约500米又刺激又惊险的“空中走廊”,站在走廊上面是俯瞰整个雨林的最佳位置,一眼望去美景尽收眼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