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林芝有哪些好玩地方?盘点林芝最值得去的五大景点

2019-03-13 11:2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7088515.jpg

  林芝这座城市了,这两年可以而说是比较出名的,特别是林芝的桃花节。那么,去林芝旅行,除了看桃花外,还能去哪些景点游玩呢?林芝最值得去的景点有哪些?相信玩完以后,你就知道林芝去哪最好玩了,也知道为什么要来这座城市了。

  林芝去哪最好玩

  巴松措

  巴松措是林芝一年四季都特别迷人的地方,这里夏季凉爽,是个可以避暑的圣地,冬天比起北方的冷,这里还算暖和,也是个可以避寒的地方,因为这里开发得较早也比较成熟,是西藏比较老牌的景区。进入景区后,必须乘坐观光车欣赏风景,路上基本上都会停留湖心岛旁、观景台和结巴村这三个地点,其他小伙伴们就可以自行选择游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