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有哪些传统的工艺品呢?哪些适合送人呢?

2019-03-18 09:52: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起重庆,很多人都会想到重庆的夜景,重庆的美食,重庆的美女,但很多人却忽略了重庆的这些传统工艺品,重庆有哪些传统的工艺品呢?

360��ͼ-493909171.jpg

  1、大足龙水刀

  大足龙水刀是重庆大足的传统的手工艺品,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其起源时间可追溯到晚唐时期,在两宋时期非常出名,大足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新唐书·地理六》载近邻之永川、巴川(今铜梁)产铁,亦不乏材料来源。大足龙水刀的制作工艺十分精细,所制作出来的龙水刀实用多能,经久耐用,与北京王麻子、杭州张小泉剪刀齐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