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阳南明区特产有哪些?南明区可携带特产推荐

2019-03-28 15:4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378856406.jpg

  贵州也是现在比较火的旅游大省,作为省会的贵阳火的程度也就不言而喻了。那么,贵阳南明区的知名特产,很多人到这里来旅游都不知道应该带些什么特产回家,南明区特产大盘点,看看到底哪款适合你,合你的胃口吧!

  1.永乐艳红桃

  桃子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水果,它营养丰富,美味多汁。那这里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南明区的永乐艳红桃,这里气候适宜,阳光充足,土壤肥沃,很适合种植这种桃子,其个大,肉厚,皮薄多汁,非常美味,香甜脆口,在市场上都很受欢迎。同时,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水分,常食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