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麦积山石窟特别之处 麦积山石窟最佳旅游时间是几月?

2019-03-29 08:5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40694312.jpg

  麦积山,地处天水市东南方50公里的麦积区麦积山乡南侧,是西秦岭山脉小陇山中的一座孤峰。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总面积215平方公里,包括麦积山、仙人崖、石门、曲溪四大景区和街亭古镇,麦积山石窟为中国四大石窟之一,其它三窟为:敦煌莫高窟,龙门石窟、云冈石窟。麦积山石窟属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闻名世界的艺术宝库。那么,麦积山石窟最佳旅游季节是几月?

  麦积山娱乐项目—乡村秧歌乡村秧歌也叫“社火”,它是民间各种歌舞形式的总称,多以打击乐伴奏或以民间小乐队伴奏,主要有耍龙灯、耍狮子、高台、腰鼓、跑驴、竹马灯、大脑壳等;边 歌边舞的有旱船、夹板、高跷、马秧歌、高摇伞、蜡花、打虎、火龙等。每年春节或节庆期间,景区乡村形成秧歌汇演的大阵势,非常热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