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顺旅游去哪里?安顺适合旅游的地方推荐

2019-04-08 15:0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6299296.jpg

  贵州,说起这个地方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贵州安顺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甲类旅游开放城市,世界喀斯特风光旅游优选地区,全国六大黄金旅游热线之一和贵州西部旅游中心。那么,安顺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地方?

  1、犀牛潭

  票价:无需门票,门票包含在黄果树瀑布景区通票内

  开放时间:全天

  简介:犀牛潭位于黄果树瀑布脚下,满潭为瀑布所溅的无数水珠所复盖。峡谷两侧壁立苍翠,各类喜水植物枝繁叶茂,其间的望水厅、观瀑亭、茶楼、铁索桥、缆车等建筑物以及片片竹林,同大瀑布一起构成了一幅大自然的立体山水画。当你穿越水帘洞时,就能从各个洞窗中观赏到犀牛潭上的彩虹,这里的彩虹不仅是七彩俱全的双道而且是动态的,只要天晴,从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都能看到,并随你的走动而变化和移动。前人说:“天空之虹以苍天作衬,犀牛潭之虹以雪白之瀑布衬之”,故题“雪映川霞”

  Tips:位于黄果树瀑布脚下,步行可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