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深圳洪水有哪些地方受灾?受灾情况如何?

2019-04-12 13:3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37149796.jpg

  昨天,冰雹暴雨大风袭广州4月11日下午至夜间,广州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强雷雨,并伴有局地冰雹、强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并伴有12级大风,今天早上就出现了人员的伤亡。那么,深圳暴雨都有哪些地方受灾?受灾地区现状如何?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12日发布情况通报,称11日晚瞬时强降雨引发的洪水,已造成7人死亡,尚有4人失联,相关部门正在对失联人员进行搜救。记者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罗湖区应急办、福田区应急办采访了解到,事故发生于罗湖区西湖宾馆、东湖宾馆,以及福田区凤塘河香蜜湖路段附近河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