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坐火车旅游去哪里?国内坐火车旅游经典路线

2019-04-13 10:32: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12749015.jpg

  旅游已经成为现代人放松的一种方式,现在随着交通工具的发展高铁,飞机已经更加方便人们的生活,但是我相信许多人都坐过火车,但也仅仅只是把它看做一种交通工具罢了,有没有尝试过坐火车去旅行呢?其实坐火车旅游也是一种享受。

  为什么说坐火车旅游也是一种享受,主要是因为坐火车旅游没有火急火燎赶时间的匆忙,把节奏放慢,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何尝不是放松的一种方式。下面就是坐火车旅游的一些路线。

  国内火车旅行经典路线:

  哈尔滨—满洲里(车次:K7059/K7057)

  这趟火车是从哈尔滨发出来的,终点站是呼伦贝尔的满洲里,这条路线的风景足以洗刷掉你一身的疲惫,这条铁路是俄国人在1891年修建的,因此一路上还能看到很多俄式建筑,还有拔地松桦千万章的大兴安岭,和天苍苍野茫茫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不知道坐火车去哪里旅游好的朋友,赶紧尝试下火车旅行,这条线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