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连云港自驾游好玩吗?连云港自驾游最佳路线

2019-04-13 10:4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13288218.jpg

  现在有很多小伙伴都买了车了,买了车出去玩也就比较方便,只要不是很远,都不用再去坐烦闷的大巴车和火车之类的了。那么,连云港自驾游怎么走可以赏到更好的美景?连云港有哪些适合游玩的地方?

  连云港自驾游路线

  首先我们出发要沿着海滨大道这条路走,不为别的,就凭那沿途海边的风景就值得我们一路开过来,然后车可以选择停在在海一方公园的附近,然后看公园里面的人多不多来选择在不在这公园里面玩一下,如果人多的话可以先去连岛海滨度假区玩一玩,晚一点再回来在海一方公园,看看这里的风景,反正这个公园是完全免费的,也不会有什么时间限制,海边玩的差不多了就可以选择出发花果山了,等花果山爬完差不多就该返程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