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龙门石窟好玩吗?洛阳龙门石窟怎么去?

2019-04-20 09:4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39200171.jpg

  龙门石窟位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城南的龙门山和香山崖壁上,是著名的中国四大石窟之一,被誉为世界最伟大的古典艺术宝库之一。龙门石窟延续时间久远,所处地理位置优越,自然景色优美,更是许多石窟难以比拟的。那么,龙门石窟好玩吗?龙门石窟自驾游路线?

  龙门石窟在春末的景象尤为美丽,虽然春天的天气稍微有些干燥,但是可欣赏到争奇斗艳的牡丹花。而且,每年的四月洛阳还会举办牡丹节,各色牡丹极其美丽,十分值得一看。

  龙门石窟自驾游攻略

  门票价格是60元/人(含西山石窟、东山石窟、香山寺、白园)。由于每个景点分别检票所以游玩过程中要注意保存好门票。景区内有电瓶车可以连接4个景区,票价10元/人,十分方便。西山石窟是景区内的景点,石窟很多,多是北魏、隋唐作品。

  东山石窟和西山石窟隔河相望,多是宋代作品,香山寺距离东山石窟不远,寺庙比较小,人不是很多,建议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景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