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马来西亚买什么好?马来西亚最值得买的特产起底

2019-04-22 13:3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65207718.jpg

  马来西亚是一个拥有纯净的海滩、原始的森林、奇特的海岛和现代化都市的著名的旅游胜地,国人每年到访马来西亚的游客不少,那么,马来西亚有什么特产值得买呢?

  白咖啡

  白咖啡由超级咖啡豆和超级脱脂牛奶精华制成,在中等至轻温下烘焙,并通过特殊工艺精制而成。白咖啡保持原有的色泽,色泽轻柔。浅金黄色,口感纯正。是喜好甜口咖啡的游客们必买食品。

  娘惹食品

  “娘惹”原指中国人和马来人,尤其是妇女的后代,后来演变成包括饮食在内的中马文化。因此,马来西亚还可以吃很多娘瑶菜,如甜酱猪蹄、炸猪片、竹笋炖猪肉等。爱吃糖的人还可以在娘惹菜中找到知己,用椰奶、香草叶、糯米和糖精制娘惹蛋糕做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