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铁站能送上车吗?高铁上能打王者荣耀吗?

2019-05-30 08:2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9464515.jpg

  因为高铁快捷方便的种种因素,只要通高铁的地方大家都会选择高铁回家,肯定都是第一时间抢高铁票,每个节假日都一样,而且许多时候我们乘坐高铁的时候往往都会有人送,但是有的小伙伴可能会有一个疑问,高铁站能送上车吗?因为在以前火车是可以进站内送上车的,还有高铁上能打王者荣耀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高铁站能送上车吗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送人上车或者被别人送上车的经历,但是往往都是到了站台就停下脚步,开始挥手告别,但如果在以前,铁路还有站台票出售的时候,人们是可以通过购买站台票而进入站内,当时站台票的用处比较大,主要还是用于到站内接送亲人朋友,也有人在没买到票时也会购买站台票先进入站内,后面再补车票,不过后来为了防止没有购票的乘客趁机混上车,就取消了这个站台票,不过现在包括高铁站在内的许多车站又推行了爱心卡的项目,人员家属可以通过用自己的身份证做抵押换得爱心卡,从而接送老弱病残孕的家属,接送完后记得到服务台再拿回自己的身份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