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老年人旅游去哪儿玩比较好?首先这三个城市

2019-06-11 17:21: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160452745.jpg

  现在旅游业比较成熟 ,许多人都会出门旅游,特别是许多老年人,国内适合老年人旅游的目的地有很多,其中不乏享誉国际的景区,但是开销合适还不宰客的景区不算多,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国内最适合老年游的3个旅游目的地,它们都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而且还不宰客。

  北京

  首先要肯定北京所有景区的门票都是不宰客的,不是超低价的门票就是免门票,故宫博物院60元的门票,长城40元,景山公园2元,北海公园旺季也才10元,天坛进园门票15元,颐和园旺季门票30元,天安门、奥林匹克公园免门票等等景点都非常的实惠。

  而且北京的交通十分发达,无论你在那座城市一定都有直达北京的列车,北京市内的公共交通线路更是四通八达,并且费用低廉,实属方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