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赏荷花去哪儿好?最佳赏花时间是几月?

2019-07-02 11:1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盛夏时节,我们都知道每年的盛夏时节虽然是最热的时候,但是也是最好的赏荷花时节,当年的古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没有荷花的夏天怎么能叫夏天?那么,广州赏荷花去哪儿好?最佳赏花时间在几月?

  赏花地点:荔湾湖公园

  花语:坚贞纯洁

  最佳赏花时间:5月底-7月初

  最佳赏荷地点:荔湾湖公园北门进入,五秀湖靠近菱洲岛、海山仙馆附近

  一进荔湾湖北门,如同走进了荷花的世界,满眼的碧波荡漾,一片片荷叶如碧玉般铺满荷塘。

  从清晨到日暮,五秀湖边各种型号的“长枪短炮”围在湖边,捕捉着荷花迷人的风采,生怕错过了最美的绽放瞬间。

  清澈的湖水中,小鱼儿围在荷叶边自由自在地嬉戏,碰巧的话,还可以捕捉到“蜜蜂与荷花共舞”,“蜻蜓立在荷尖上”的动人景象,让你感受夏日的美好气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