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天青岛旅游去哪儿好?青岛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8-09 13:5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青岛,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海滨城市。这样的形象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甚至因为“海”的因素,人们总是忘记它也是一个非常寒冷的北方城市!北方地区的海与南方地区的海不同。青岛是典型的“北方海线”,但美丽的风景一点都不输其他地方。那么, 你知道青岛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

  1、青岛海滨风景区

  青岛海滨风景区是中国第一个4A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海湾”。它是中国唯一享有这个称号的风景区。在这个地方有天然的海岬、海岸、沙滩、珊瑚礁等自然景观,还有栈桥回澜阁、小青岛灯塔、八大关建筑群等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以及各种古树、名木、珍稀动物、珍稀动物。植物等。因此,青岛海滨风景区是青岛旅行中不得不去的一个景点。

  2、海滨浴场

  海滨浴场是青岛市民最受欢迎的娱乐活动,青岛海岸有许多海水浴场。在适当的季节,他们将向公众开放,并提供淋浴等服务。其他季节也是放松、观赏大海和拍照的好地方。沿着海边的木栈道散步,听海浪的声音和海风的吹拂,也很舒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