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游记中的花果山在哪儿?去花果山游玩必玩景点推荐

2019-08-20 15:5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小时候都应该看过《西游记》吧!看过西游记的都知道花果山,《西游记》中的花果山云雾缭绕,犹如人间仙境,现实中也有一座花果山,那真正的花果山在哪里你知道吗?

  花果山在《西游记》中,位于东胜神洲傲来国山,山中有一洞,名唤水帘洞。而真正的花果山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因为古典名著《西游记》而著称名闻海内外。

  唐、宋、元、明、清朝时期,先后在这里筑庙建塔,千百年来的古建筑、古遗址、古石刻、及历代文人墨客的游踪手迹遍步山中。

  其中花果山的玉女峰是江苏省最高峰,海拔624.4米,峭壁悬崖,巍峨壮观。康熙皇帝也亲题“遥镇洪流”四字镌刻在花果山主峰玉女峰上,以表对花果山神灵的敬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