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美国的首都是哪个城市?千万别再说纽约了!

2019-09-27 17:0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7171642170.jpg

  美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是一个移民国家,这里的经济非常繁荣,更有着纽约,旧金山等繁华的城市,那你知道美国的首都在哪里吗?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简称华盛顿,又称华都、华府,是美利坚合众国,即美国的首都。华盛顿是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组织总部的所在地。

  一般国家的首都往往是最繁华的地方,但华盛顿不同,市区面积仅约177平方公里,人口也少,是世界各国少有的,仅以政府行政职能为主的现代化城市。

  该城市内没有工业,经济来源主要是联邦政府的拨款及其机构的开支和旅游等。

  华盛顿这座城市是为纪念美国开国元勋乔治·华盛顿,和发现美洲新大陆的哥伦布而命名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