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长女离婚男方获141亿 男方索赔1.2万亿韩元

2019-09-27 17:15:05来源:四海网综合

1671321.jpg

三星长女离婚男方获141亿 男方索赔1.2万亿韩元

  9月26日,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长女、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与丈夫任佑宰的离婚诉讼二审结果出炉。法院判决两人解除婚姻关系,李富真将支付任佑宰14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70万元),对此结果,女方表示满意,而男方则表示会再度上诉。

  2016年1月,据韩媒报道,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14日对李富真离婚案做出一审判决,准许原告李富真与被告三星电机常任顾问任佑宰离婚,两人尚读小学的儿子归李富真抚养。任佑宰表示没有放弃孩子的抚养权,随后提起上诉,并提出1.2万亿韩元的天价和解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